自给自足

【ALL叶】当叶不修穿越到古风言情 0.1

#文笔无逻辑无occ有,私设多如liu毛

#写这个之前只在初中的时候在红袖添香(有人记得这个古老的言情小说站吗我好像暴露了年龄)上写过一篇6章最后因码字速度太慢放弃的穿越言情【

#没人喜欢我就自己写给自己看吧【抹泪

#不定时更新有时能双更有时一个月就过去了

#脑补星人,想到什么写什么,BUG一定非常多,不要认真看啊!!!



正文


叶修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,看到房顶的时候就觉得不妙,木着脸眼神下移,这不知道是什么木造的床顶,青色的帷帐静静的悬着,W……T……F……?

叶修突然觉得脑袋有点疼,皱着眉又闭上眼,想了想,昨晚是兴欣获得冠军的庆功宴,自己架不住劝多喝了两杯,然后……然后就不记得了。

再次睁开眼,眼前的东西还是没变,叶修痛苦的开始捶床,“再喝酒我就剁手!剁手!!”

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,后悔又有什么用呢叶修大大。

“咚咚”敲门声传来,叶修停住了动作,拉开帷帐,门上有一个不算太高的阴影,外面传来一个稚嫩的童音“小少爷,您该起床了”

小少爷?!哥都二十好几了,小?不过眼前这个情形,二十好几好像都娶妻生子成家立业了,叶修突然觉得,小也是有好处的。

想罢便迈开大长腿,哦不小短腿,是的小短腿,所以叶修一脚踩空摔翻在地后又蹿起来小跑着去开了门。

然后便看见一个约十三四小书童的模样的孩子惊恐的看着他,“小,小少爷您怎么自己起来了!”

啥,叶修迷茫的看着他,难不成我还要靠你才……不是吧,叶修脑中卧槽开始刷屏了。

“来不及了,小少爷我先伺候您先穿衣服洗漱吧,夫人和大少爷已经在等您了 ”

为了不暴露,叶修只好以静制动,看着小书童熟练给他穿衣的模样,不禁感叹现在的小孩命真苦啊。

一番收拾以后,叶修神清气爽的照了照镜子,虽然不太清楚,但是能看出来,自己的脸就是自己小时候的样子,简直萌萌哒!


没变真是太好了,叶修不由自主的翘起嘴角。这要是个完全不一样的人该有多别扭,撸都不好撸总感觉在给别人撸【【【

不过这么说来,哥现在也就是十岁左右,人生啊啧啧啧啧。

小书童迷茫的看着自己小少爷那一脸沧桑唏嘘的表情,他根本看不懂现在小少爷这是在做什么……

叶修感慨完扭头想要根烟,看见迷茫的大眼睛,还是生生咽了下去。

“走吧”小手一挥,便让书童带了出去。




TBC

想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……其实我很想把大少爷给喻队,总觉得只有他才能对小叶修下的去手【。
至于叶秋,私认为本来忠犬但是被活生生逼成鬼畜攻的这个设定好带感【。

那么到底谁比较好呢你们倒是说呀说呀说呀!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9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