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给自足

【百粉点文】王叶二连发之一

1.主仆穿鞋play


Ps:半小时左右现码的,亲应该要的不是这种风格,而是色气满满的那种,但是我是属于那种有感觉就一气呵成的……这可能跟我从小时候起写作文就老跑题一样……【x

所以好像感觉上有些歪……这篇文可能会有些争议,不过一口气写出来的还是先发出来好了!


正文



要说问两人在一起有多久了,叶修说他也不记得了,这个时候一旁的王杰希会不做声的揽住叶修的肩膀,带着叶修,脱离别人的目光。

“你害怕啊。”叶修在王杰希的怀中抬起头笑道。

王杰希只是低头吻住他,不让他再问一句。

是的,王杰希心里还是有些抗拒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叶修的表白,只是看见那人脱了一件外套,漂亮的手搭在衬衫的纽扣上,解到一半又退了,点起了一支烟。

他说,算了,大眼,我也不逼你了。

他就再也忍不住了。

从退出职业圈,到现在两人在一起也有两三年了吧,王杰希还是没法像叶修那样坦然的承认。

叶修笑着,眼里却有些悲伤。

他在为自己悲伤。

王杰希看懂了,却没有多说一句。



早上照旧的吃完早点,王杰希要出门去上班,穿鞋子的时候突然想起来,回头说道:“今天我生日,你亲手给我做几个菜吧,难吃也行,别再把外卖当自己做的了。”

说完便出了门。

叶修放下筷子,转头看那个做满标记的日历,上面在6号上打了大大一个对号。

我怎么可能不会记得这件事呢,傻瓜。

王杰希是一个正规的好男人,除去他有些抗拒自己的性取向之外。

自从跟叶修在一起,他也就再也不让叶修出去了,给他一台电脑,告诉他,这个家,由他养。

他从不期望叶修能做些什么,似乎是觉得,既然已经做了,就要对人负责,仅仅是负责。

叶修觉得,自己总该付出些什么,让他能够感受到,他们之间,不仅仅只有床事。

待王杰希回来时,就发现叶修穿着工整的女仆装,静静的侯在门口。

“主人,你是先吃饭,还是先吃我?”

叶修笑眯眯的说道。

两人总归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。

待到第二天早上,王杰希准时起了床,要去上班了,平静的看了一眼沉睡的叶修,鬼使神差的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起身洗漱,等到了门口时,被叶修叫住了。

叶修说,生日快乐。

谢谢。

我还能为你做的了什么?

你什么都不需要做。

叶修回房了。

王杰希站在门口想了想,叫了声,“叶修!”

没动静。

“小仆人不听主人话了吗?”王杰希佯怒道。

叶修抱着肩膀出来,脸上挂着满满的笑意。

“主人,有什么要吩咐的?”

“给我穿鞋,我要出门。”

叶修闻言走近了王杰希,俯身帮他穿好鞋子,指尖有些颤抖。

王杰希叹了口气,拉他起来,吻了吻他的唇。

叶修等着他说中午要吃的菜名,王杰希说:

“以后小仆人每天都给我穿鞋子吧。”

“好……啊。”

叶修在想,王大眼,你终于是开窍了。





END

手机不能艾特……不过应该是能看到的……【咳咳


PS:600和700还没还,我造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