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给自足

【All叶】我脑补的不能自拔

#突然想到的,大概就是所有人穿越到一个朝代里唯独叶不修幸运E附体最悲剧于是被众人挨着收养什么的www

#全员All叶暧昧向,肉什么的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。

#脑补星人,无大纲无想法,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画风一定会各种变

#文笔无逻辑无occ有,私设多如liu毛

#不定时更新,有时候可能一天双更有时候可能一个月就过去了……

#总之就是脑补太多了感觉要溢出来了自己写着玩

#苏苏苏苏苏苏

以上

#####重点:我总觉得我会写成初中的穿越言情风格怎么办!


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看……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,反正我不会撒娇不会卖萌不会颜文字,有人要看吗可以的话我就试着写写了【烟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