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给自足

【ALL叶】当叶不修穿越到古风言情0.4

#目前是只打算让喻队黄少小周大眼老韩和脏心杰来推的,大致过程就是你推我推一起推【。

#叶修未成年怎么啦!我会告诉你们叶修会一直未成年吗会吗会吗会吗!

#十五岁的叶修裸着身靠着床,手里拿着旱烟杆,一脸沧桑的感叹道:“喻文州你心真是太脏了,当年大眼都被你骗了,至于我,啧啧啧一代战术大师也栽了,都怪我太纯洁了,诶你说我最近话特别多是怎么回事和黄烦烦做的太多了吗。”喻文州闻言笑笑,身下力道又大了几分。





正文


等叶修回过神,喻文州已经神色如常的收回了手。

“三日后出发,你提前最好准备。好了你下去吧。“喻文州笑着说。叶修闻言乖巧的点点头,跳到地上出去了。

收起笑,喻文州长吁一口气,“常晚,给微草谷去个信,我有事找他。”房间里另一个低沉的声音应了一声。

喻文州望着自己的手掌,依稀想起以前那个慵懒的前辈,嘲讽自己手残的样子。将手缓缓合上,喻文州嘴角挂起了完全不一样的笑。

与现在精神的样子相比,真是不一样呢。

当然,一切的一切,都不一样。

“我不同意!”

喻夫人生气的将茶杯摔在桌子上,喻文州面无表情仍旧低着头站在原地。

“那不过是一个不学好的小偷罢了!家底不干不净,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!你是疯了吗执意要他陪着你去?!文州,我不同意!”

喻文州抬起头,认真的看着自己穿过来便一直疼爱自己的喻夫人。

“母亲,他是我的人。”

说罢又觉得不够,又加了一句,

“只能是我的。“

喻夫人怒极反笑,站起了身,“文州,你从小就听话,我不知道那孩子跟你说了什么,但是母亲不同意!我这就去找人处理他!”

说罢便抬脚迈了出去,走到一半被硬生生拽了回来。

喻文州反手握住她的手腕,面无表情直视着自己的生母,一字一顿的说道:

“他是我的。”

“无论是谁都不能动他。”

“无论是谁。”


喻夫人只觉得眼前一片发黑,脑子乱做一团。

喻文州转身便走开了。

书院之行,已在眼前。





TBC


求评论!我现在最怕给写崩了QAQ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8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